喔喔~這真是奇人奇事!我想或許自殺男的親人和愛人都很有錢,兩百萬豪宅對他們來說可能只是間小房子吧

不過換個角度看,這則新聞還蠻溫馨的耶~~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5/08 13:30 

美國一名男子自殺後留下價值兩百萬美元的豪宅,因為他沒有預立遺囑,房子歸誰,還得商議,不過他的親人和愛人似乎對房子興趣缺缺,反而激烈爭搶他飼養的一頭黃金獵犬的監護權。

35歲的卡倫,今年新年自殺,他生前和父親共同經營一家打撈公司,年紀輕輕,就已經置產,他有一棟價值兩百萬美元的房子,不過他去世之後,沒有人搶房子,反倒是爭搶他養的一頭已經十三歲大的黃金獵犬。搶狗的四個人是卡倫已經離婚的父母,和他的前女友及未婚妻。這四個人都各自在小狗成長的某個階段,和牠做過伴,法官衡酌之後,把小狗的監護權判給了卡倫的父母,他們將輪流照顧小狗,兩個星期換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