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心情還真複雜耶.......

我很難想像這個男子在兩年後聽到他身體還是健康的時候,那心情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變化?一般人來說應該是會高興的才對吧

姑且不論這個人的行為是對是錯,但是浩劫過後變成個窮光蛋,那真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能否快樂的活著?真有種“歹活不如好死”的感覺


路透REUTERS 更新日期:2007/05/08 14:52 

一名英國男子在醫生告訴他只剩下短暫日子可活後,散盡家財。現在他以診斷錯誤,自己依然健康,但已一文不值為由,要求醫生賠償。

今年62歲的布蘭德瑞兩年前被診斷得了胰腺癌,並被告知他的壽命可能剩下不到一年。

於是他辭掉工作,幾乎把所有財產賣掉或給人,也不再付償還抵押貸款,然後把積蓄都花在吃喝玩樂。

一直到一年後,他全身行頭差不多只剩下進棺材時要用的一套黑西裝、白襯衫與紅領帶,他那可疑的「腫瘤」竟然變成胰腺上一個對生命沒有危險的炎症。

「當他們告訴你,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之類的話時,你真的會去享受生命,」來自英格蘭西部克倫威爾的布蘭德瑞告訴天空電視台。

「我真的很高興生命中有第二次機會...但在這一切之後,我身無分文,雖然這是我的錯,是我把錢花光的,但他們也應該付一些回來。」

萬一得不到賠償,布蘭德瑞將考慮賣掉房子或控告診斷他的醫院。該醫院曾表示,同情布蘭德瑞的處境,但再次檢視他的病例也不會做出不同的診斷。(完)

--編譯 柯安琪;審校 張敏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