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連這個也有人在賭喔真是無所不賭耶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4/27 07:10 編譯:王麗娟

歐洲天文學家宣布發現「第二地球」後,英國的賭盤商紛紛縮小發現外星生物的賠率。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賭盤商威廉‧希爾說,他們已將一年內發現外星生物的賠率,從一賠一千下修為一賠一百。

歐洲天文學家廿五日宣布在距離地球廿點五光年的太空中,發現一個「超級地球」Gliese 581c,而它也是至今所發現,最利於生物存在的星球。

威廉‧希爾的發言人說,公司認為應該對這則新聞有所反應。萬一明天有人證明發現外星生物,公司將賠掉一百萬英鎊(六千六百萬台幣)。外星生物是威廉‧希爾「新奇賭盤」中第三受歡迎的賭注,僅次於「基督再來」(一賠一千)、「貓王復活」(一賠五千)。

這家公司曾在六○年代慘賠過一次。賭盤為人類將在一九七○年前漫步於太空,賠率為一賠一千,結果公司大賠一百萬英鎊,包括賠給第一個下注的賭迷一萬英鎊。

威廉‧希爾所設的賭盤為,只要一年內英國首相正式證實外星生物存在,他們就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