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昨天一早到公司整理報紙的時候,看到當天工商時報上的一個標題,覺得還蠻妙的,看來編輯果然不是隨便當當的喔~~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在車上聽到廣播節目當中的車博士介紹一個蠻不錯的例子,很值得開車的人知道的喔~~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Jan 10 Wed 2007 23:54
  • 不遠

最近電視狂打這條歌,我一開始當然是因為被我喜歡的彼得兔給吸引住的,後來聽久了還蠻不錯聽的說。這次感覺蕭亞軒的唱腔跟以往有點不同,還是我不熟悉她唱腔的緣故呢?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近晚上幾乎所有時間都耗在Youtube上,這一陣子閒逛下來還挖到了好多寶。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前一兩個星期吧,發現廣播節目當中有一首播放率相當高的歌曲,感覺好熟悉,覺得應該是一部日劇的主題曲或片尾曲,而且應該是我看過的日劇才對(因為我已經多年沒有注意日本歌曲了,除非看了日劇多少會聽到一些主題曲或片尾曲)...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文 -祝康偉
2007年01月 Cheers雜誌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要PO這個影片的時候讓我好掙扎,因為我不曉得是該以這首歌為標題呢?還是以這個廣告的主題為標題?
這首歌非常好聽,當然又加上這個廣告短片也超讚(因為有帥哥小金),所以真的是一整個的讚!!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直以來不是非常喜歡她,總覺得她蠻假的。不過真金不怕火煉,或許哪一天我會喜歡上她也說不定,就像現在我喜歡努力認真的蔡依林一樣...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在天下雜誌網站上看到這段影片,感觸蠻多的,但有感觸的不是在教改的事情上面。
在影片的第一句話就問到“長大後,你想做什麼?”,這句話應該大家從小就寫過作文。之後一路成長到現在,這個問題慢慢變成“你的夢想是什麼?”或者“你還記得你小時候的夢想嗎?”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kenmos點名我的一個串聯遊戲...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昨天中午知道一件令我高興的事情,那就是屬於一位公主的童話故事已經開始摟~~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近幾年,我想大家對於燒燙傷的基本急救措施『沖、脫、泡、蓋、送』應該都很了解了吧?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歌(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朋友之道)?我想這首歌曲應該已經算是美國愛滋研究基金會的指定宣傳歌了吧!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有個“純屬個人的小小堅持”,那就是如果書是向朋友借來的,我一定會乖乖的看完,這樣感覺才對得起借我書的朋友。前一陣子Vivian說她同學買了一本書送她,問我想不想看?我想如果是特地買來送人的話,那應該是不難看的書才對,於是我就跟Vivian借了那本書。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剛剛聽KKBox的時候突然聽到這首曾經非常膾炙人口的歌,我想這首歌最讓人喜歡的是它的歌詞吧!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她,曾經一手主導電腦產業史上最大宗購併案;她,連續六年被《財星》雜誌選為美國最有權力女性;她,是道瓊工業指數30支成分股中唯一的女性執行長;但是,她,也是員工眼中一口氣裁員六千人的劊子手、爭功諉過的作秀專家……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MSN名稱:誰說元老就優秀?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戀人絮語(Sad Movie)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是從sooma的網誌看到的,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來玩看看喔~~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