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絮語(Sad Movie)
 




導  演:權宗冠
演  員:鄭雨聖、車太鉉、林秀晶.....more
影片年份:2005
片  長:108分
上映日期:2006/11/10
發 行 商:群體工作室

【劇情簡介】

本片演員陣容有《腦海中的橡皮擦》《愛無間》鄭雨盛,《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對不起我愛你》林秀晶。

一名熱血消防員,希望在最後一次火場任務結束後,能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但這個心願可否實現?

失業三年的青年,女友因無法忍受長期貧窮而決定與他分手。為了贏回美人心,他開始經營替人處理分手的生意,而他自己是否能幫助自己找回真愛?

整天忙碌於工作的女人,忽略了孩子渴望母愛的眼神。兒子為吸引媽媽注意,惹出不少麻煩。此時她發現自己身患惡疾,這對母子將何去何從?

在遊樂園扮小丑的女孩,對畫家男孩一見鐘情,只是兩人在無法開口說話的溝通下,愛情要如何萌芽?

四段情感,四種面貌,在雨季的城市悄悄上演…… 


消防員與女主播的那段故事,雖然故事很老梗,但是我看完之後當下的感想還是“愛要當下就說出來不要等,因為遺憾一旦造成,那份愛就永遠無法彌補回來了”

其實我說的愛,不僅限於愛情,就連同這部電影當中最讓我感動的那一段母子親情的故事也是一種愛。

這段故事是敘述一位小男孩對整天忙碌工作卻疏於照顧自己的媽媽帶著恨意,但在一次媽媽意外車禍住院之後,小男孩在家裡不小心發現了媽媽的日記。經由媽媽的日記,小男孩知道媽媽對自己的愛,於是小男孩開始解開對媽媽的恨意,並進而用媽媽愛自己的方式去愛媽媽。

在媽媽陷入重症之後,那一天剛好是雨季的來臨,小男孩親眼目睹媽媽在病床上痛苦掙扎的樣子,小男孩為了不讓媽媽聽到自己的哭泣聲,於是自己一個人跑到醫院門口在大雨中嚎啕大哭...。


==========================

這真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不過不建議在台南國賓影城看(詳細原因待我後述),所以等看看如果有片子出來的話,到時候再去租來看吧!只不過這部片子在台灣幾乎沒有宣傳,所以我不能肯定到底台灣會不會發DVD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