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知識網站就如同廣告上講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看來還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因為有人會提出一些白爛問題,還有人會很正經的回答,真的是很無言…不過換個角度想想,輕鬆一下也無妨囉~哈哈哈~
這邊有一篇是人家整理出來的白爛問題,我轉貼幾個好笑的讓大家一起笑笑吧~ 

[ 超自然 ] 我昨晚碰到鬼擋牆,為啥我立刻吃了一盅佛跳牆還是走不出去??
[ 超自然 ]我迷路了,我該去問土地公嗎?
[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 生活法律 ]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 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 連線通訊 ]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 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 超自然 ]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 周邊設備 ]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我該買龜齡膏來幫他歸零嗎 ?

[ 兩性關係 ] 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 小吃夜市 ] 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 男性疾病 ] 最近要去開刀~~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
[ 小吃夜市 ]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
[ 心理學 ] 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該怎麼辦 ?
[ 紀念品 ] 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 性教育 ] 去參觀日本愛滋博覽會,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 臉部保養 ] 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我該原諒他嗎 ?
[ 其他 ] 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 兩性關係 ] 朋友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有深度的問題奇摩管理員開始注意我了,管理員是愛上我了嗎? 我該接受他嗎?
[ 兩性關係 ] 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是壽星,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我該聽他的話嗎?
[ 心理學 ] 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 生存遊戲 ] 小姪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5樓頂..為何他哭了
[ 生活法律 ]我去超商買了一個國名便當吃 我吃完會變成國名黨黨員嗎??
[ 一般疾病 ] 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 兩性關係 ]女友說想洗鴛鴦浴 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 叫女友來洗 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 掌 然後跟我分手??

[ 心理學 ] 如果有一天,發生了意外,你只剩下兩個罐頭,咖哩的味道像大便跟大便的味道像咖哩,你會選哪個吃?
[ 民俗 ]過年長輩發紅包時..我叫弟妹們感謝長輩....所以在一旁喊家屬答禮,為何會被我媽打的很慘..... 是因為我沒把紅包拿給她嗎?
[ 社會學 ]老師說要請我吃竹筍炒肉絲,我就準備一副碗筷來吃,為何老師沒請我吃,反而要打我?
[ 生活 ]有一次我去7-11我買了一隻打火機..我叫他幫我微波!可是他不肯ㄟ!你們說說看!我是否應該檢舉他們??
[ 親子關係 ]我爸很愛喝酒,他託我出去幫他買點酒回來給他喝,於是我買了碘酒回來給他喝,為啥 會被我爸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