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哈哈哈~~無意中看到這張圖片,真是笑到眼淚狂飆!!雖然知道這是張kuso圖片,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想MSN名單清一色都是男生,也就是想要追求這位Sarana小姐的同好們

在Sarana小姐的朋友名單中卻分為兩種大分類,一種是“好用的工具”,另一種則是“用過的工具回收箱”。有人說這位Sarana小姐還不至於那麼的狠毒,因為還有那種是連封鎖都不封鎖,就直接就把你刪除掉的更惡毒女生。

不過我倒是有個看法,那就是啊,請注意另外一個分類的名稱喔,它是寫“用過的工具回收箱”耶,意思就是說,還有可能可以再“還原”一次,繼續請這些“用過的工具們”隨時再為Sarana小姐服務呢~~真是酷爆了!!

覺得最好笑的是,有人竟然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Sarana小姐丟到工具回收箱去了,一心還緊張著“糟糕 莎拉拉為什麼不理我了......?”,真的是有夠無言!!

不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女生嗎?如果真有的話,那我也不得不佩服這位女生的社交能力及高EQ!!對於像我這種「討厭的人就是討厭,假也假不來」的人來說,我真的該給她整個的Orz

呵呵~Anyway!kuso圖片大家就輕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