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別人發生的...不是我喔...
轉貼給大家看...
大家就笑笑吧~~


發生了這種事真的是太可怕太可怕了...
這是我活了二十幾載的人生發生過最嚇人的慘事.........

剛剛要出門買個東西..
拿了車鑰匙安全帽一戴就出門
一路上還停了好幾個紅綠燈
到了目的地之後停車一看

我真的大喊出來

不會吧~!!!!!!!!!!!!

我叫得很大聲...路人走過去還被我嚇到...
我受到很嚴重的驚嚇..
因為我在我機車後面看到這樣的東西....

有圖有真相------------------------>請看附圖

難怪我沿路都覺得自己是萬眾注目的焦點...
停個紅路燈大家都在看我還自以為正妹..
還覺得自己是在美化市容...

重點是我回家跟我娘靠夭...
她卻只是緊張的拿起來數剩幾隻...
回誇我騎車很穩...一隻都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