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每次只要去哪裡
可可就會跟到哪
但真的就只是在我腳邊磨蹭而已
我要真伸手要去抱他的時候
他就會跑給我追
所以每次都得跟他耍心機才能抱得到
再不然就是趁他打瞌睡精神恍惚的時候才抱得到吧...

話說今天我在書房裡面專心研究我新買的手機
玩著玩著突然眼角瞄到可可就在書桌旁趴著打瞌睡
不過仔細一瞧
我還真被他那奇怪的姿勢笑到肚子痛...
他的兩隻手還會抽動唷~
(照片被裁掉一邊...可以點照片進去看整張照片的樣子...看整張感覺比較好笑唷~)


講真的
我還是很羨慕他
每天在家舒舒服服的睡覺就好
啥事都不用煩耶~~

不然你們看
他還真的是除了睡還是睡耶~~


繼續睡...


真希望我下輩子是隻被主人寵愛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