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哥發生的一件糗事....

那天大家總動員,跟著媽媽一起大掃除。

媽媽發現她常用的清潔劑已經快用完了,便叫哥哥趕緊出去買:「九ㄍㄨㄢˋ清潔劑。」

於是哥哥騎著摩托車出去超市買「九ㄍㄨㄢˋ清潔劑」。

只是哥哥去了好久,都一直沒回來。媽媽一直唸說:「奇怪了,怎麼買個清潔劑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終於我也跟著加入媽媽擔心的行列當中,緊張的站在門口等著哥哥回來。

終於盼到哥哥回來了,哥哥滿臉是汗的喘著,手上提著一大袋的清潔劑,走進家門就馬上跟媽媽說:「ㄏㄡ~我跑了好多家超市,就真的只能買到六罐清潔劑了啦~」

我媽媽很驚訝的問哥哥說:「你幹麻買這麼多罐?」

哥哥回說:「妳不是說要買九罐清潔劑嗎?」

於是媽媽緩緩對著哥哥說:「我是要你買"九冠"清潔劑,"九冠"是清潔劑的廠牌內...」@@!!(隱約看到媽媽臉上跑過一隻烏鴉...)

挖哈哈哈~~歐~賣尬~~站在旁邊的我已經笑到不支倒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