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這個一定要推推推~~~趕緊來報大家看幾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巴哈姆特張貼了一篇"【閒聊】哈哈!可愛的女友,竟然.... "文章,內容大致上就是說他買了台Wii,連不愛玩電玩的女友竟然玩得很開心,然後再附上他女友玩Wii的照片。

重點是,他女友也實在長得太"萌"了,於是激起一名"去死團"團員的憤怒,大喊要版大水桶支援。

接著有位叫鋒哥的就貼出了這篇"~情侶去死~可怕的Wii閃光彈~~"文章聲援。

這篇文章概略內容:

眾網友想看的不是這種東西。這對宅男聖地巴哈來說實在是太血腥了,大家想看的是下面這種溫馨安慰人心的畫面吧!!


為了表示我對這種閃光炫耀文的憤怒,我馬上把團長請出來告訴她們去死團是不容許Wii被邪惡情侶澱污的~~



哈哈哈~~實在真的是笑到不行~~kuso的世界果然是有看頭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