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的身旁無形中都環繞著一個磁場
這個磁場擁有同性相吸、異性相斥的特性(不僅限性別)

你(我)感覺到我(你)對你(我)的感覺
所以無形之中,你(我)也喜歡我(你)

你(我)感覺到我(你)對你(我)的感覺
所以無形之中,你(我)也討厭我(你)

但這種特性並非只限定一人一次
有時候是相吸了,但有時候卻又相斥了

所以,突然有一天你我不再對話了
你(我)想,為什麼我(你)不跟你(我)說話了?

記得起最後一次談話的不愉快
你(我)就會知道這次是誰的問題
記不得最後一次談話的,你(我)就只能猜忌
最終找不到是誰的問題
於是你(我)就只好ㄍ一ㄣ下去
卻沒想到或許,我(你)也跟你(我)有同樣的疑問………

“你到底是哪裡不高興啊?”

結果就是………
ㄍ一ㄣ久了 
感情就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