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很對不起鍾小明.....
因為粉久前他點名我要玩這個串聯遊戲,但是我覺得問題太深奧,太需要花腦筋去想,所以呢,我就給他賴呀賴滴賴過去。沒想到,今天又被 yingru 點名到...原來有很多事情冥冥之中就是有註定滴,想賴都賴不掉,所以只好乖乖的寫一篇,一次回兩個人,這樣應該不會被天打雷劈吧?

這個遊戲呢,就是這樣子的...因為你被你的好朋友點到名囉,所以你除了要回答下面第一~六個問題之外,最後一個就是再繼續找幾位你的好友串聯寫下去...就這樣綿延不斷滴...有點像古早時候的”幸運信”一樣。

總之呢,玩到這個遊戲的人算你們粉幸運啦~~哈哈哈~~當然也包括我也是粉幸運的一人喔~~~



一、 請描述把這個串聯傳給你的人的印象 

sammy -- 善良、熱心公益的一位好朋友,有他在,永遠都會感覺到這個世界還是有希望滴喔~~
yingru -- 心地善良、脾氣超級溫和、超愛運動、很幸福的一位氣質美女,不過很多時候她真的很像小妹妹,感覺傻傻的,不過其實她一點都不傻,我想她應該是最不做作的一位女生。

二、你覺得你在別人眼中是

太過認真、嚴肅 -- 很容易把人家說的話當真(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根本就無法分辨人家說的話到底是不是認真的
第一個印象讓人覺得超兇 -- 其實應該是有點內向的個性吧,不會主動跟人家哈拉
一點都不幽默的女生 -- 明明自己覺得已經努力講笑話了,但是對方卻不想笑
喜惡分明 -- 只要是我喜歡的,或者是我不喜歡的,一定可以從我的表情、態度、行為上找出蛛絲馬跡的,這是絕對明顯滴…

三、請說出五種喜歡的個性

開朗大方、幽默、體貼、善良、不做作

四、反之 請說出五種討厭的個性

太過自我主義者、小心眼、玩世不恭、沒信用、優柔寡斷

五、理想的自己是

希望更有智慧
希望更有氣質,但又看起來不老氣、不嚴肅的(因為常被人家問說是不是老師,可是自己對老師的感覺就是死氣沉沉,且非常嚴肅的樣子...所以...請不要再說我像老師了拉
希望能多為自己想、多為自己活一點(常常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
希望溫柔而不愚蠢(要溫柔也要有主見,沒主見的人看起來就很愚蠢

六、對喜歡自己的人說一句話

相識、相知自是有緣,希望我們的情誼永存
請相信我也好愛你/妳們的喔~~

七、請把這個串聯傳給你想要的人
  (後面加上對這個人想說的一句話)

無名裡的好友沒幾位了拉…
c68501240 -- 直率不做作的大女人…結婚後一定要幸福喔~~
chaochun777 -- 最最最令我稱讚的新好男人…相信不用我的祝福,你一定永遠是最最最幸福、快樂的男人~~
kenmos -- 在無名上消失很久的人…既然是麻吉,那就牢駕你現身囉~~ 
呂小庭 -- 喜好超級怪、非常善良、喜歡能幹美女的酷哥…謝謝小庭常常給我信心喔~~
MorningGrace -- 有智慧又漂亮的恩恩…哈哈…不勉強不勉強喔~~ 
tiinuy -- 口愛滴小妹妹,有沒有興趣來玩玩呀?
被視訊看的人-- t.4 t.4 286...雖然你沒有網誌,不過我的無名借你po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