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發去日本玩的第一天,旅行社安排了小巴來接我們到機場去。

因為是要搭早上6點多從高雄小港出發的飛機到桃園去轉機,所以那天清晨4點50分我就出門搭上小巴的車了。

其實小巴還可以晚點再繞到我姐家接我的,但因為 Ivy 家在新市,司機對新市的路不熟,Ivy 告訴司機:「王x賢知道我家,所以你先去接她,她就會告訴你怎麼走了。」所以就這樣我被安排是第一站被接的人

我上了小巴清楚的告訴司機要怎麼走之後,司機接著便問我:「那個新美街是在哪裡妳知道嗎?」

我楞了一下說:「新美街?我不知道耶…我們這群一共有四個人,等一下載完新市的那個人之後,就可以去公園路跟成功路載另外兩個人了。至於新美街那個我不認識耶!」

司機說:「是喔…妳不認識新美街那個人喔?那…那個新美街到底要怎麼走勒?(開始喃喃自語)」

我說:「我不認識什麼住在新美街的人耶…」

等到我們接到了 Ivy 之後,我又問了 Ivy 知不知道新美街在哪裡,結果還是一樣,Ivy 也不知道新美街在哪裡。

司機又開始喃喃自語:「妳們不認識喔…奇怪了…那新美街到底在哪裡…」

不過我跟 Ivy 也不以為意的一路聊天聊到 Tina 家,並順利接到 Tina。

因為 Tina 家跟 Vivian 家離很近,所以接到 Tina 之後,想說是要去接 Vivian,但發現司機走的路線有點不大對,於是我們開始嘗試跟司機講說該怎麼走比較好,奇怪的是,司機一開始都不願意聽我們的,他還是繼續在那邊找著路牌。

等到快到 Vivian 家的時候,我們繼續七嘴八舌的跟司機說怎麼走比較好,司機還露出一副懷疑的眼神說:「走這條沒錯嗎?」

我們說:「對呀,這樣走沒錯啊!」

終於我們在司機半信半疑的態度下順利的導引到 Vivian 家,也順利的接到了 Vivian。等到 Vivian 就坐後,我想說可能等一下要去接那個新美街的人吧,所以我就又問了 Vivian:「Vivian,妳知不知道新美街在哪裡啊?

Vivian:「知道啊!」

我:「在哪裡勒?」

Vivian:「我家就是新美街啊!!」

我:「瞎密??妳家不是成功路咩??

Vivian:「沒啊,我家那條就是新美街啊,成功路是外面那條大條的啊~」 


我跟 Ivy 對望幾秒之後便開始大笑起來… 難怪司機一開始都不願意聽我們報路…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一直堅決跟司機否認我們不認識那個新美街的人了啊~~ (隱隱約約感覺駕駛座射來一道光芒....)

挖勒…真的是尷尬到極點欸~~

司機真滴粉對不起嘿.....倫家真的不是故意要整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