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每個空間都有窗戶
除了客廳的落地窗
臥房的兩扇窗
書房的一扇窗之外
連廚房也有個小窗戶
再加上旁邊也沒有其他建築物遮蔽
所以光線是一整個充足
下午時分也都不需要開燈
感覺很棒

不過廚房的小窗戶斜對面剛好是我的浴室
而廚房小窗戶是跟對街人家斜對著
但是朋友們都說晚上還是有點擔心會被人拿望遠鏡偷窺
所以建議我去裝個小窗簾
要開伙的時候可以隨時把小窗簾拿下來
晚上要洗澡的時候就把小窗簾裝上

我本來覺得這個方法可行
但是後來跟鄰居去逛B&Q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可愛的窗貼
於是我決定要以窗貼的方式來對應

不過窗貼看似簡單
但實際上真的很難處理
一個人在家貼了老半天
總感覺就是少了一隻手幫忙
最後勉勉強強貼好
近看卻有很多氣泡
嗚~~真是討厭~~

以後到我家來玩的人
請站在遠遠的地方欣賞我家窗貼
遠遠看就會是這麼可愛喔 ---->
(這是清晨拍的, 光線不是很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