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K社的消防演習
說是管理局規定的
每半年得做一次才行
感覺還真是頻繁了點內…

就在昨天才剛聊到我的「絲哩巴」(室內拖鞋)
今天就剛好要演習…
想想如果真的發生火災
我肯定把我的「絲哩巴」踢飛掉
然後光著腳丫子逃難去
不然我一定會葬身火窟

話說
今天逃難到外面去的時候
看到一群穿著制服的人
原來是日本J社的人
看他們那樣排好好的
沒有一個人講話聊天
雖說是嚴肅了點
但日本人工作時做什麼像什麼
這是他們對工作的態度
我倒是蠻佩服的


看來住日本五年還真是多少有被影響到…


P.S. 自己看完這一篇, 終於知道為什麼想不出 title 來了…
因為…
這一篇根本就是標準的「言之無物碎碎念文」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