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Chris說她在美國差點把宿舍給燒掉的故事(哈哈~我有誇大點了)後,我也想到我大學一位同學鬧的笑話。

那次我跟她(以下簡稱孫桑)一起搭電車。

正當我們兩個人坐著聊天時,附近突然響起一陣陣Pager的聲音。

本來也沒特別注意的,但是因為那個Pager的主人遲遲不去關掉呼叫聲,害得我們兩個人無法專心聊天,於是我們停止聊天,我開始環繞著四周觀察到底是哪位乘客這麼皮。而脾氣較"剛烈"的孫桑則是氣憤憤的瞪著坐在她隔壁的乘客,因為呼叫聲很靠近孫桑,所以孫桑打定主意認定隔壁的乘客就是那個很皮的Pager主人。

不過隔壁的乘客表情沒有絲毫的變化,眼視前方無視於孫桑用她那又大又漂亮的雙眼瞪著他。就這樣Pager死命的一陣一陣的叫了停,停了又叫。

終於到了我們下車的車站,我跟孫桑一同下了電車,想說終於耳根子可以清淨點了,卻沒想到,怎麼又還是聽得到Pager的聲音,我跟孫桑回頭望了一下身後,那位坐在孫桑隔壁的乘客也沒有下車啊,但怎麼電車走了,我們還是聽得到Pager的聲音呢

就在這個時候,孫桑突然叫了一聲後趕緊打開她的包包(她打開包包的同時,Pager的聲音又變得更大聲了...),然後我就親眼看著她從她自己的包包裡面拿出她的Pager........

挖哩勒...實在是有夠給它無言的啦~台灣人的臉就是這樣被孫桑給丟在日本的電車上了

P.S. 坐在她隔壁的乘客還真夠可憐的了,一路上都被孫桑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