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滿一週摟~
東西就是每天一點一點搬
欠缺的東西就一點一點準備
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弄好

住了一個星期的感想...
就是...............睡得不好
除了床墊太軟之外
可能也是因為太累了吧
臉上冒出好多顆痘痘

不過說到我家的裝飾啊
我還是好想要讓大家看看我最喜歡的沙發跟燈飾
其實連續幾天都有朋友來"探望"及"借住"我家
大家也對我的沙發跟燈飾讚許有佳
呵呵~~真的還蠻高興的
高興到都忘記這些東西可花了我不少錢呢~ >"<

今天有時間就拍了幾張
讓還沒來我家的朋友們看看囉~~

這是我最喜歡的沙發組
青蘋果色的
坐起來也蠻舒服的
昨天就在這張沙發上睡了一晚呢~ ^^
另外也很喜歡圓形的茶几
雖然沒有收納功能
但是非常有design感~(哈哈~我是外貿協會滴...光買些中看不重用的東西^^!!)


這是客廳的水晶燈
藍寶石的唷~~ (傻瓜相機拍的...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這是客廳一角的展示燈
如果讓它有旋轉的功能的話
那就蠻有KTV的味道了吧@@


這是廚房上方的水晶燈
簡單的樣式看起來也蠻舒服的


這是走廊上的一盞燈
馬賽克感覺超棒的耶~~


以上先介紹我最滿意的沙發及燈飾吧
不過因為傻瓜相機晚上拍的時候效果都不是很好(相機太爛了>"<)
下次再拍白天的樣子讓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