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選購沙發也是費了我好大的精神~~

我的煩惱是到底要選皮沙發好呢?
還是要選布沙發好?

相信我朋友也曾經被我的這個問題煩過好幾次
因為我的習慣常常會問朋友們的意見
然後再一一的持反對意見駁回
大家都說其實我要買哪一種自己心裡已經有數了...
這樣聽起來感覺我蠻機車的
可是我還是想要小小解釋一下ne~

其實我的用意只是想要得到非常肯定的意見罷了
比方說
A朋友說:「皮沙發比布沙發好整理」
B朋友說:「沒錯沒錯」
我回說:「可是皮沙發還得上油保養耶,但布沙發只要把沙發套拆下來丟進去洗衣機裡面洗就好了啊...」
A朋友說:「說得也對...」→→→這時候我會覺得皮沙發果然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B朋友馬上接著說:「可是布沙發好拆但不好再裝上去喔,到時候妳就一個頭兩個大!但皮沙發就簡單多了,只要上油就好~」→→→這時候我就會覺得好像布沙發也沒我想像中的理想...

就這樣我是希望得到朋友們非常肯定的意見
以便幫助我去支持我即將要選擇的東西

不過想想我真的是個很重外觀的人
因為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皮沙發老氣了點→→→
布沙發反倒比較有新鮮及設計感
如果說皮沙發挑個比較亮一點的顏色(比方白色...我超喜歡白色皮沙發的~~)
除了怕髒之外
又怕皮保養不妥後硬化掉皮的樣子
而布沙發挑個亮一點的顏色
就算髒掉也可以丟進洗衣機裡洗...#$!%

看到這邊
想必你又要說「看吧!! 反正妳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選布沙發了!!」
好唄好唄~~
姑且就讓你這麼認為
總而言之呢
我就是幾經內心掙扎之後
終於決定付錢買下這組沙發了→→→
是青蘋果綠的顏色喔~~
我想看到它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它吧~~
到時候歡迎來我家參觀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