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無意發現
頭髮意外的長
覺得如果再一個不注意
搞不好以後剪頭髮就得看日子剪才行(注)
於是撐了幾天後
終於決定星期六去修一下瀏海及髮尾長度

星期六那天進了原宿
告訴設計師Vicky說要修瀏海及髮尾長度
Vicky就開始摸了摸我的頭髮問:
「妳好久沒護髮了耶,要不要一起護個髮啊?」
我想反正有時間,護個髮也沒關係吧...
於是我回答:「嗯... 也好啊~」

接著Vicky又繼續摸我的頭皮說:
「妳頭皮角質層很厚耶,妳乾脆也順便做一下去角質好了...」
去角質耶...我可從來沒去過勒,所以去個角質應該也不錯吧...
於是我回答:「嗯... 也可以啊~」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被帶進去一間"密室"
"密室"裡面放著幾乎快讓我睡著的心靈音樂
密室裡就只剩下我跟一位帥哥
接著帥哥開始優雅的點起蠟燭、泡起花茶來
感覺自己還真像貴婦一樣
甚至還一度以為帥哥要幫我修起指甲來了呢~~@@

就這樣
去角質
護髮
接著Vicky進來開始幫我修頭髮
邊修邊聊:「妳每天洗幾次頭髮啊?」
我回答:「每天洗耶...」
Vicky:「不會吧!每天洗喔?那這樣妳算是油性的耶...」
我:「是啊~蠻討厭的耶,因為髮尾卻是乾的...」
Vicky:「所以說就是要慎選洗髮精啊... 妳都用什麼洗髮精呢?」
我:「就開放架的洗髮精啊...」
Vicky:「那種洗髮精少洗的好耶... 洗久了對頭髮和頭皮反而很傷...」
我:「是喔...」
Vicky站起來走到架子那裡拿了一瓶洗髮精說:
「這是油性頭皮乾性頭髮專用的洗髮精,妳應該要用這種比較好~」
我想,挖嗚~這種名稱的洗髮精還蠻酷的,完全符合我的體質耶...
於是我回答:「喔... 那我拿一瓶洗看看好了...」

接著Vicky開始吹整我的頭髮時
拿出一瓶整髮劑說:
「這是防止頭髮毛燥的髮油,我幫妳抹一些,妳頭髮現在的狀況蠻需要的」
我想,是啊是啊,我就是討厭毛燥的頭髮啊~
於是我回答:「是喔... 那我也拿一瓶試看看好了...」

最後
終於弄好頭髮
結果
結帳的時候嚇了一大跳(被金額給嚇到...@@)
結帳後出了原宿也嚇了一大跳(被耗費的時間給嚇到...@@)
唉... 搞什麼呀!
我怎麼就是永遠學不會說不呢?

不過說真的
自從那之後洗了三次的頭髮
到現在摸頭髮還是一整個覺得很舒服耶
果然花錢跟時間還是可以買得到"滿足"
現在我的頭髮超柔軟的耶~~

齁齁齁齁齁齁~~~~~~~


(注)傳說,頭髮長度一過腰之後,要剪頭髮就得要看黃道吉日剪才行耶......好加在我及早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