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傳送分手訊息的這種業務,我是在電影“戀人絮語”看到的,但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從事這種行業。不曉得這位德國男子有沒有像“戀人絮語”中的男主角一樣,遭遇到被人毆打的情況呢?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4/17 01:00 

戀人分手是件尷尬甚至殘酷的事,因此德國柏林一名男子提供服務,幫助戀人傳遞分手訊息。

〔伯納德〕傳遞一次分手訊息收費50歐元,相當於兩千新台幣。他會登門拜訪對方,告訴對方說:〔某某人決定跟你分手〕。

〔伯納德〕說,傳遞分手訊息只需要三分鐘,對方通常都顯得非常吃驚。過去一年,已經幫助兩百多人傳遞分手訊息,賺了40萬台幣。

〔伯納德〕原來是個經濟學家,除了賺錢外,他也有很多處世哲學。如果一個人愛情走私,想向另一半道歉,或者想挽回戀情,〔伯納德〕也提供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