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妹妹神經大條到不行...

這是妹妹剛讀小一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情:

有一天,姐姐下班後到安親班接小朋友們,哥哥都已經上車了,但姐姐發現妹妹今天動作溫溫的,走路非常滴淑女,心想這個小朋友今天是怎麼了呢。

等到妹妹走到車子旁並打開車門之後,卻在那邊磨蹭著一直不上車,姐夫等得很不耐煩,於是便叫妹妹快點上車,妹妹只說了:「好拉好拉~」但還是一直都沒上車。

覺得奇怪的姐姐往車後看了一下,發現妹妹人是趴在車子的椅子上面“蠕動”著。

姐姐心裡邊想:「奇怪了,幹麻用爬的咧…」邊下車想說要幫妹妹一把。

等姐姐繞到了車子後面,看到妹妹的時候發現,妹妹是根本“爬”不上車的,再仔細一瞧,才知道原來妹妹今天的動作非常滴淑女,然後又“爬”不上車的原因是……
……
……
……
妹妹把兩隻腳全部一起塞進褲裙裡的其中一個褲管裡面去了!!!!
(請不要懷疑…妹妹學校發的制服超級大件,所以呢,說是褲裙,但其實根本就可以把它拆開來當兩件裙子穿滴哩…………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