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吧!

我耍白痴了!!

今天下午請假只為了要跑銀行辦事情。

先是因為忘記帶日盛銀行的存摺,所以快1點的時候出了公司之後趕緊回家拿。

後來到了公園路的日盛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換地方了!!

為了找日盛的新家,光是一個block就開車繞了兩圈,怎麼就是找不到,只因為我怎麼繞就都只注意左邊,只看見郵政總局,結果在右邊的日盛就這樣眼睜睜看我這個白痴開車開過去~~

好不容易第三圈讓我遠遠的(差不多有700公尺遠吧)瞄到了日盛,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我眼尖看到了一個停車位,於是"機伶(...??)"的我馬上下判斷決定就停在那個停車格上。

停好車,趕緊快步的走個700多公尺到日盛門口,竟然發現,門口有一個大大的停車格!!

眼淚流出來一點點的同時(唉喲~只是因為眼睛不舒服而已,沒有哭哭啦...羞~),我也只好忘記一連串的"綏尾事",趕緊進去日盛辦事。怎料,現在那家日盛竟然主要辦理證券業務,銀行業務僅止於代收

我只好問小姐:「是不是跨行都可以匯款?」

小姐很nice的回答我:「對啊~妳去哪都可以匯啊~」

於是乎,為了趕在銀行結束營業前盡快把事情辦好(因為還要花約半小時以上的路程跑南科台銀),我又"機伶(...????)"的當下決定直接去南科台銀匯款好了。

就這樣趕在3點超過幾秒的時候進到了台銀的南科分行,抽了號碼單。
接著花了好多時間填寫匯款單,一共要匯三家,其中又包括寫錯了兩次,就連路過的同事(公司財務部門的同事)看不下去也一同幫我填寫匯款單

後來因為匯款單還沒寫好,就叫到我的號碼,所以我又七手八腳的把資料全都捧到櫃檯去,一一把填寫好的匯款單及存摺交給銀行的辦事員。

接著辦事員就把我日盛的存摺還給我說:「這個用不上喔~」

我就覺得很奇怪;沒有我的存摺,那妳怎麼幫我把錢匯出去啊?

接著,辦事員拿起一開始我先請她幫忙補摺的台銀存摺看了一下便問我:「妳裡面的錢不夠匯耶...」

我接著又納悶"吼~當然不夠啊,因為錢不在台銀帳戶裡面啊~~"於是我一副無辜樣的回答:「我是要從日盛匯錢出去的啊...所以我剛剛才把日盛的存摺拿給妳...」

辦事員笑著說:「如果是要從日盛匯錢出去的話,那我們這邊沒辦法辦理,妳要去日盛銀行才行喔~」

蝦密??竟然不能從台銀"跨行匯錢"??

我趕緊問辦事員:「可是我問過日盛的人,他們說可以跨行匯款啊...」

辦事員接著答:「他們的意思是"可以跨日盛的其它分行匯款"吧?」



嗚~~~就這樣...時間已經來到3點半了...我再也沒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再跑回台南日盛匯款了...就這樣...我今天下午正事沒辦完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