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網路真的算是我們人類史上的一場世紀大變革,因為有了網路,什麼都變得方便,什麼都變得沒有距離,真的是很神奇喔~

因為網路,其實我認識很多從沒碰過面的人,成為好朋友的例子也有。

今天我要特別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位朋友 ---- 又菱。我們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我們之前在同一個Blog網站上認識的,我們都對於彼此的網誌感到興趣,也彼此關心對方。

我們聊工作、聊感情事、聊煩惱事,最近她忙著準備婚姻大事,我也跟著參予到她的一些心情,甚至連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也是第一個想辦法讓我開心的人

今天收到她自己做的賀卡喔,真的好高興喔~~ 


網路真的是無弗遠界,感謝網路讓我結交到這位好姊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