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昨天是個surprise的日子喔~~

因為昨天9/20是iseika的生日,同時今天的9/21也是我的生日….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跟iseika一起過生日的呢~

昨天的surprise有:
1. 老闆知道我9/21是我生日,一早就說要找大家去吃飯慶祝
2. 大家偷偷跑去買蛋糕幫iseika跟我慶生
3. 收到ciney、yingru、sooma、snow的可愛禮物(是一隻中型的Woodstock,然後手邊還綁著一隻小小的Snoopy,真的超可愛滴,我要把牠放在我車車的助手席,車子上路時還要幫牠繫上安全帶喔~話說ciney說要幫Woodstock出一口氣,讓牠有扭轉局勢的機會,因為她說“Woodstock一直以來都是在Snoopy旁邊當小的,所以這次我們特別去找了個比Snoopy大隻的Woodstock,然後找隻小小的Snoopy在旁邊襯托”,哈哈哈~真的虧ciney想得出來耶~~)
4. 收到老闆的小花束(有著10朵粉紅色小玫瑰花,應該算是薔薇玫瑰的品種吧…呵呵~我也粉喜歡~~)

另外,還有老闆寫的卡片

特別一提的是ciney、yingru、sooma、snow她們的卡片超可愛滴,我喜歡~~

哈哈哈~感動到差點哭哭喔~~謝謝ciney、yingru、sooma、snow、kallen、debby、shih、vivian(小V….聽說是保存蛋糕的轉繼站)、carrey、老闆,還有也祝iseika生日快樂,祝福妳早日遇見真正能愛護妳、疼惜妳、珍惜妳、值得妳真心付出、能給妳依靠的肩膀喔~~

大家謝謝啦~~~

P.S. 深藍咖啡館的蛋糕粉好吃喔~~一點都不甜滴內,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