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做動物實驗用的白老鼠嗎?如果在一塊美味的起士上通電,白老鼠遭電擊幾次以後,就曉得「起士再美味,也不能碰」。

可是,女人卻經常比白老鼠還笨。因為發過N個毒誓、說自己再也不會把自尊丟在地上任D先生踐踏的小眉,又和D先生窮攪和在一起。

「妳有毛病啊?」身為好姊妹,我忍不住發難。「他那樣對待妳,妳還回頭。」

「我以為他沒忘記我,所以才來找我阿!」小眉哭喪著臉,後悔莫及。

D先生是一個多糟糕的男人呢?其實,也不過就是霸道、自私、自以為是,以為小眉是他的私人小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他經常可有可無的說:「那部電影看起來好像不錯,星期五上映……再看看好了。」結果美好的週末夜小眉傻傻苦等一晚,D先生卻說:「我不是說再看看嗎?」一句話將他的失約撇的一乾二淨;但如果小眉自己跑出去玩呢?D先生就又一臉怒容:「我不是跟妳說要看電影?我講話妳都不在意嘛!」搞得小眉只能丟下一群被她約出來殺時間的姊妹,像趕垃圾車那樣的飛奔而去。

痴戀D先生的小眉將他這種行為解釋為「隨性、瀟灑」,而一群愛護小眉的姊妹,只能變身救火隊,在D先生不知道會不會臨幸小眉的夜晚陪小眉殺殺時間,再看情況陪小眉大哭一場、或者識相離去。

直到有一天,臨幸完小眉、洗好澡躺在床上看電視的D先生突然接到一通電話,立刻二話不說飛奔出門,小眉拾起D先生匆忙之間忘了拿的手機按下回撥鑑,發現對方是一個聲音甜美的女子後,小眉終於徹底心碎!

原來D先生的瀟灑,不是對任何事情都一派隨性,他蠻不在乎的事情,就只有小眉而已。

「我再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了!」

週末的Luxy裡,小眉喝得爛醉如泥,原本說要來釣男人的她狼狽的要命,姊妹們費盡心思才將她扛回家。接下來的日子裡,小眉真可以說是深居簡出,她準時上下班,對男人視而不見,狠狠的做了半年尼姑。

一干姊妹以為小眉終於清醒了,怎麼會想到,她又不聲不響的,跑回去做D先生的「禁臠」?

「他說了什麼甜言蜜語挽回妳?」我耐著脾氣問。
「他只是說……他最近很寂寞,想出去走走,等週末再看看……」
「所以說還是跟以前一樣嘛!」我翻了翻白眼。
「可是,他沒有忘記我啊!要是他不愛我了,怎麼還會想起我!」

小眉受傷的眼裡充滿不解,一直從雲端裡被推下來的感覺,大概就是她現在的心情吧。

D先生當然不會忘記小眉阿!一旦寂寞,他八成就會想起視他為天神的小眉,然後手賤嘴賤屌也賤的撩撥一下,看看自己是否魅力如昨。而小眉卻以為D先生終於發覺她的好,大半年的寂寞終於可以揚眉吐氣。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了!」

半年前的戲碼彷彿又再度重演,小眉再度哭成淚人兒,D先生再次被當成箭靶射。「爛」子回頭的戲碼為什麼總是輕易的騙倒人?大概是緣於女人總不相信她付出了這麼多,男人居然會不感動、不愛她,所以男人一但回頭,女人就以為他們終於清醒,一股腦的又投入更多的感情。

「他沒有忘記我。」女人總將這一句當成男人愛的證據。

只是,比白老鼠還笨的女人,誰會輕易忘記呢?

作者:飄逸芬芳

「他沒有忘記我。」

這只是女人對自己下的一個催眠術而已......

女人何時才能清醒看清一切?我想只有自己才能夠解開對自己下的催眠!

Hey!妳,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