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更新日期:2007/04/23 15:49 何世皇/編譯

智商高低又成話題,全世界最聰明的人智商有多高?美國總統布希是不是有史以來最笨的美國總統?名人智商到底有多少?

美國少年布蘭登據說是全球最聰明的人,他的智商高達298,但是他在2005年就因為不堪外界壓力而舉槍自盡。

美國總統布希說:「有人問我說,你和霍華德(澳洲總理)這麼親近,你們難道沒有不同的地方嗎?我說,有啊,他沒有頭髮。」

有人說,美國總統布希政績不佳,原因就是他的智商只有98,但是實際上,布希IQ大概有125,相當於正常人的水準,不過前總統柯林頓真的比較聰明,智商有137,他的妻子希拉蕊比他更SMART,多出3分。

胸大真的無腦嗎?推出甩胸搞怪舞的夏奇拉,IQ跟賣弄性感的莎朗史東一樣,都有140,性感女神妮可基嫚僅僅落後8分,也有超水準的132,不過她們都不是地球上最聰明的女人。

專欄作家馬瑞林施凡特的IQ高達186,位居全球女性之冠,比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的160,還要高出26分。

蝦密~~全球最聰明的人智商高達298,這未免也太太太天才了吧

不過這個人在2005年卻因為不堪外界壓力而舉槍自盡,這就讓我想起一個不曉得在哪裡聽過的小故事...

有一個人好像是專門研究菌類的微生物,但他就是因為太懂得這些微生物了,於是
他知道哪些食物不能吃,因為那些食物裡面寄居了許多的微生物
他知道哪些東西不能摸,因為那東西上面會寄居許多的微生物
最後他因為害怕吸入空氣中的微生物,於是他最終了結了他自己的生命,以防止微生物入侵他的體內...

看來人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應該也不要太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