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SN名稱:感恩感恩門市

我幾乎每天早上都在上班的途中到7-11買早餐。因為剛好在姐姐家的附近,而且到公司的路上又是順路,所以會去的就固定那麼一家。

除了買早餐之外,我買書幾乎也是透過網路買書,常利用的不外乎就是博客來、金石堂、蒐主義,網路上訂購之後只要等通知,再到我指定的地方取貨即可,而我會指定的當然就是固定的這一家7-11門市。

也是因為我在網路上購書的關係,所以我才知道,固定利用的這家7-11門市名字跟其他一般門市不大一樣。一般門市大多是以門市座落的路名來命名,而這家門市座落在“自強路”上,但卻命名為“感恩門市”;當然我是不清楚為什麼會命名為“感恩門市”

昨天早上照例到感恩門市去買東西,因為東西蠻多的,感恩門市店員親切的問我需不需要購物袋,我想應該雙手還可以拿得了這些東西,所以就沒有特別再購買購物袋。

到了公司之後就發現少了一樣東西,想了想,覺得有可能是漏了拿,或者是掉在從門市走到車子的路上。雖然有點懊惱,但也只能認命,所以就沒再多想了。

今天再到7-11去買東西的時候,原本已經把這件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後來在結帳的時候,店員很親切的問我:「小姐,您昨天有買XX東西,東西忘了拿喔。」

我嚇了一跳說:「啊!!是忘了拿喔?」

店員對我笑笑說:「是啊~您再去拿一個吧。」

就這樣,我又賺回那樣東西了耶~~“感恩門市”果然不虛此名喲~~

雖然是小小不貴的東西,但是我還是感恩“感恩門市”店員們的貼心

P.S. 昨天幫我結帳的店員跟今天幫我結帳的店員是不一樣的人內,所以我才更加的覺得在“感恩門市”裡工作的店員們真的都好細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