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買LCD TV了
畢竟身為台灣光電產業的一員
就該為光電產業多創造“一台液晶電視”的業績才對
而且“一台液晶電視”的業績就等於是“一台背光模組”的業績
所以想當然爾
一定是得買LCD TV的囉~~

也是因為這樣的考量
所以我選購LCD TV時:不買韓國貨,就是我一向的堅持
雖然說我不否認LG或Samsung的產品外觀設計很優
但無奈我身為光電產業的一員
至少這點堅持是一定要的吧...

只是好苦惱喔...
原本一開始也沒想太多就決定要買Sony Bravia系列產品的
但是再仔細想想
Sony是跟LG合作生產面板
所以Sony Bravia系列應當也是使用韓國生產的面板才對吧...
而且即便我不能確定是不是Sony的每個產品都是使用韓國生產的面板
但是看在他跟LG合作的份上
我決定
絕對不考慮購買Sony的LCD TV啦~~

那不買Sony的話
該買哪一個廠牌的呢?
不要推薦我Sharp的Aquos系列機種
它的價格著實的令我卻步
我真的是想也不敢想啊啊啊啊~~~

既然如此
好像也只好考慮國內廠牌了!!

前天我一位在新視代(奇美旗下專門生產液晶電視等產品的集團公司)工作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聽我說我正煩惱要選購哪個廠牌的LCD TV時
她馬上第一句話就說:「妳買奇美的啦~~」
我問:「買奇美的可以算員工價嗎?」
她說:「員工價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所以妳可以直接去店家買就可以了啦~~」
我想想也好
反正現在奇美是我們家最大咖的客戶
(記得之前N.B.廠的老大曾說過一句話, 他說:
「奇美是我們的白雪公主
但無奈的是, 我們也只是七個小矮人中的其中一位小矮人」
不過我們大人有大量, 不跟白雪公主計較...)
所以幫我們公司創造“一台背光模組”業績的機率大大升高
(我真的沒辦法確切知道哪一家的電視是使用我們家的背光模組咩...)
而且購買奇美機種可以“看見  真・幸福”耶~~
於是乎
我又開始研究起奇美的LCD TV
慘的是
奇美竟然沒有我要的37"機種
茄~~這叫我怎麼辦是好勒??
無奈只好排除奇美家的LCD TV摟...
嗚~~白雪公主請不要誤會內~~我不是不願意捧場的唷~~

接下來還得再評估其他廠牌的摟...

啊~~~真的有夠難!!
雖然稱不上是愛國
但是至少我努力創造“一台LCD TV”的業績耶...
不曉得PIDA(光電協進會)會不會頒給我一個匾額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