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忘記關大門之後
今天又瞎了...

一早起來
就開始為了我那個不聽話的瀏海
搞了老半天
浪費掉好多時間
好不容易弄到稍稍滿意點了
就趕緊去燙今天要穿的裙子

燙啊燙的
怎麼又覺得好像瀏海又不大乖的樣子
於是就又轉身開始弄起我那不聽話的瀏海

弄啊弄的
突然覺得空氣裡有股怪怪的味道
同時也覺得背後還有股熱氣
於是轉身一看
歐。賣。尬。的~~
我的那隻電熨斗竟然還平放在我的裙子上面!!

吼~~~
趕緊把電熨斗拿開
同時也看到裙子角落上
有一個熨斗前半段形狀的深咖啡色半焦痕跡
真素有夠口愛滴啦...嗚~~~
真想哭~~~~

這一天開始
我又開始想要弄一弄我的頭毛了...
不過距離上一次燙頭毛
大概還不到兩個月吧...
嗚~~~~~
忍得苦中苦
不曉得會不會成為人上人喔?
(就是比漂亮美眉還要漂亮的美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