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說不上是什麼對策,我想大家應該也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對應。

這個方法說白了點就是"被關也不要關我"。


也就是說,只要把音樂檔的網址連結上來就好,不要跟以往一樣把音樂檔嵌入網頁當中,這樣應該就沒事了吧!

不過這當然也要有音樂喜好者把音樂檔PO上類似Youtube的網站上去,這樣我們才有地方可以連結。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說這就是"被關也不要關我"的自私作法。

至於會不會有一天,大家都不再PO歌,網路上再也沒有可以陶冶人心的音樂?我想就等時間來驗證吧!

不過,我想到還有一種可以偷偷來的方法(對「樹」沒有很大的人來說啦...),那就是......貼些超級冷門的音樂吧!譬如說古典音樂,呵呵~這個除非真的要行家來聽看看到底是哪個人或哪個樂團演奏的(這還蠻困難的),否則 IFPI 也拿我們沒法度吧!(我想 IFPI 根本也不會想理我


藉著這次機會,我們來欣賞一下好聽的古典音樂吧~

這首古典樂真的粉好聽喔~~

Bach:Jesus, bleibet meine Freude
巴哈:耶穌,世人期待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