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觀察仔細的人士"會發現,我最近都會在晚上PO文章。如果再仔細觀察的話,應該就不難發現,晚上PO文章比較頻繁的時間點,大約是從無名搬過來PIXNET的那個時候開始的吧!

以前在無名的時候,網路連得超慢,光是開一張照片可能一個晚上就開不完(這可以請花爸證明)。一開始有詢問過無名,但是無名給的答案就是"因為IP業者伺服器的原因(諸如此類的理由...),所以無名無法解決,可請user向IP業者反應。"

於是我又打電話給So-net"客訴",沒想到So-net客服的回答也是"連線沒問題,請向該網站反應"

唉~儘管我是8M/512K的速率,但也只能認了,所以以前晚上在家的時候,一直都盡量不去使用無名(因為每次上無名,我每次就會想要)。

現在換到PIXNET之後,一切就都暢通無阻啦(但同時發現,現在連無名的速度也變快了,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粉滿意PIXNET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