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的東京必遊行程就是“搭乘水上巴士遊東京灣”。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跟情人去的感覺很浪漫,跟好姊妹去的感覺很時尚,真的是很值得一遊的行程喔。

水上巴士的路線有分隅田川線、淺草及台場直通線、台場線、Happy Dog Cruise線、東京Big Sight Palette Town線、船的科學館及品川水族館線共六條線路。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搭的是淺草及台場直通這條路線,乘船時間最好就是挑傍晚的時候,從淺草橋那個地方搭船出來。因為日本江戶時代是沿著隅田川發展開來的,所以從「淺草」到「日出棧橋」之間一共搭了12座各副特色的橋,以作為川岸之間的聯絡。這條路線大約需要45分鐘,主要就是參觀從「淺草」到「日出棧橋」之間的12座橋,舉凡吾妻橋及清洲橋等都是具有豐富色彩及形狀的橋。另外還可以看到一些有名的地方、舊古蹟,以及欣賞到東京灣現在的面貌。

為什麼說是要挑傍晚的時候去呢?原因就在於,到了晚上之後,台場那方向的夜景是美得不像話,可以同時看到華燈初上的東京灣、彩虹橋、台場,喜歡這種華麗夜景的人應該會愛上這樣的一個景色喔

淺草及台場直通線相關資料
票價
淺草→台場        1,520円
台場→日之出       760円
台場→淺草        1,520円
日之出→淺草    1,060円
時刻表
淺草        日之出        台場
10:05                        10:50 
                11:15
11:55                        12:50 
                13:15
13:55                        14:50 
                15:15
15:55                        16:50
                                日之出行

※無販售往返船票。
※水上巴士一日Free Pass券、台場・有明共通一日券無法使用。
※9/13(三)、9/14(四)、10/11(三)、11/8(四)、12/13(三)為水上巴士維修日,故停駛。
 

這是搭乘淺草及台場直通線時坐的船「Himiko」,很有宇宙感喔~~


東京水上巴士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