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yingru介紹了一個叫做 aNobii 的網站,這是一個可以將自己擁有的書本全都建立在網路上的網路書櫃。

藉由aNobii,除了自己可以管理自己的書本之外,若邀請朋友們加入的話,還可以知道朋友之間彼此的藏書,當然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同類型書的同好們。

建立的方式應該可分為兩種,一種是輸入正確書名,另外一種就是輸入書的ISBN碼,輸入之後,它會自己跑去抓這本書的相關資訊,如作者、發行日、出版社…等。我大概都是輸入書的ISBN碼去建立我的書櫃的,所以兩個晚上下來,感覺自己好像租書店的工讀生喔,呵呵~不過感覺還蠻好玩的。

目前我的 tomowang 書櫃 裡面有的書絕大部分都是目前放在台南的,至於放在新營的書就得要等星期例假日回去的時候再找時間建立了。

大家有空或有興趣的話就上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