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對司機覺得萬分抱歉的情況下,我們不知不覺的被載到某條疑似高級住宅區的小巷子裡面。司機邊開車邊對我們說:「拍謝,等一下,還要再接一個人。」

就在車子ㄌㄨ到高級公寓的守衛室前,我看到一個人不慌不忙的把手上的垃圾丟進垃圾桶之後,推著一個蠻“巨大”的行李箱往車子的方向走來。

這時反應相當快的Vivian馬上說:「挖!ㄚ這個人是要去哪裡ㄚ,拿這麼大的行李箱!最好不要告訴我是要去日本的喔!

Ivy笑著說:「搞不好跟我們同團的勒~」

等那個人進車就定位後,Vivian便問:「ㄟ…請問你要去哪裡玩ㄚ?」

那個人環顧了一下車內後回答:「日本啊…」

Vivian:「蝦密!!你去日本帶這麼大的行李箱啊?!你去日本該不會是跟那個伊豆團吧?」

那個人:「沒錯啊,是去伊豆啊,我是領隊啊…」

我馬上想起行程表上的領隊名字「王慧芬」,便馬上對那個人說:「啊?你是我們的領隊喔?不會吧~~你的名字好像女生的名字喔~~哈哈…」

就在我要哈第三聲的時候,坐在旁邊的Ivy用手肘推了我一下,又給了我兩枚白眼,我馬上驚覺事情不對勁,等我冷靜下來之後,再次睜大眼睛確認了一下,終於發現, “那個人” 原來是個“woman”!!!!

OMG~~我事後回想了一下,想起當時那位領隊的尷尬表情、全車的肅靜、好幾枚的白眼、還有我額頭冒出的幾顆冷汗…倫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不然大家來看看這一張照片好了,看看如果是你們的話有沒有可能也會看錯喔...(大家猜得出來哪一位是我們的領隊嗎?)


註:之後的一路上,我們都被導遊“小姐”稱呼為“姐姐們”,明明導遊“小姐”的歲數都比我們大,她就硬是跟大家說我們是“姐姐”....切~~這應該是我自己種下的惡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