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看到的一封分享郵件...
是非常爆笑的真人真事,尤其是用詞超逗趣,真的是拍案叫絕呀~~~
只可惜作者不可考><
如果有人知道真正作者的話,希望能告訴我一下,這樣我們就可以再繼續看這位作者的大作囉~~^_^

===========================================
標題: [耍笨] 媽媽 我不是故意的啦 !

話說我是那種一年365天 天天都是好睡天的人
而且只要我一睡著 就好像進入另一個時空裡
除非我自己要起床 不然是怎麼叫也叫不醒的
除地震以外 (沒辦法 921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
而這個慘劇就因我的嗜睡而這樣發生了
某天 晚上7點
我 "媽媽 我頭好痛 我要去睡覺囉 "
媽媽 "可是我要帶妹妹出去 爸爸出差 姊姊也還沒回來
一個人在家很危險 那你先過來鎖暗鎖比較安全 "
對了 我差不多9點半到家 記得調鬧鐘及把電話放耳邊
別睡過頭 要記得起床開門 小心點呀 "
我 "嗯嗯...." 開心地鑽進我可愛的床 睡覺囉 ~~~~~XDDDD
而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Orz....

--------------------------凌晨1點分格線--------------------------

睡夢中 我好像聽到有人一直在叫我的名字
到底是誰啦 擾人清夢的人很討厭耶
睜開一隻眼瞧瞧 咦~~~怎麼都不認識呀 人還真多 而且還清一色都是男生
OS: 我我我只穿了小短褲及衛生衣睡覺耶 羞(# ̄▽ ̄#)
那那那繼續裝睡好了 眼睛閉起來繼續睡 zzzzZZZZZZ...
眾人 "沒事了 她起床了 收隊吧"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這是什麼情況呀 ( ̄▽ ̄@)""
趁著無人之際 趕緊爬起床 穿衣服 湊熱鬧
OS:到底在我睡著時 發生了什麼事呀 小偷遣進來? 火災? 還是什麼大事呀?
懷著忐忑不安不安的心情走到客廳
這一看還真不得了 我家客廳真是有夠熱鬧的啦
而且有一半以上的人我都不認識 是開餐會嗎
看看手錶 咦~~~~凌晨1點了耶 不可能是餐會 那現在是怎樣呀 = =????
正準備要仔細聽發生什麼事時 只見我那氣到快爆炸的媽媽向我衝來
拎著我向大家道歉 說我這個不材的女兒造成大家的不便 真的很對不起
等到人群散後 我才知道這4小時發生了這麼多事
媽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真相大白線------------------------------
我把鬧鐘 無線電話及手機都放在耳朵旁邊睡覺 以防自己睡過頭
以為它們突然全秀逗了 沒叫我起床嗎
不 它們相當地盡責
包括我家電鈴 它們全在9點半時準時地響起叫我起床
但有用嗎 結果連我一隻手指頭也沒叫醒
我家鬧鐘一次都響一個鐘頭 手機及電話被我媽打到沒電
電鈴據說被按到快燒掉 最後我媽帶著我妹在樓下大喊我的名字
連後來回家的姊姊及附近親戚也加入吶喊的行列
還前後門一起喊我的大名 XXX
但有用嗎 事實證明一點用處也沒有 Orz...
就這樣僵持了快3小時 我媽打電話向我出差的爸爸求救
因為我家只要上了內鎖 鎖匠除非把整個門都給拆了 要不然是怎樣都開不了的
我媽不想在半夜對著空蕩蕩的門發呆及守夜
於是我爸就叫我媽打119報警 消防車及救護車也很捧場地5分鐘之內開到我家
為什麼會有救護車呢 因為他們不相信一個人可以睡這麼誇張
他們堅信我應該是想不開 所以自殺了 ╮( ̄﹏ ̄)╭
他們便開始詢問我媽相關問題 像是"感情不順嗎" "有沒有奇怪的舉動"之類的
我媽 我妹 我姊 = =!!!!
總之最後消防隊派一個精通爬樓的人 從一樓爬進我家陽台開門
才結束了這個鬧劇
但整條巷子的人全都起來看熱鬧
我媽說她真丟臉 生了我這個愛吃愛睡的女兒 害她整整一星期不敢出門買菜
我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