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整理髮型的

ciney幫我推算了一下說是5月左右的時候

從5月開始算起到現在其實也兩個多月而已

但奇怪的是我卻覺得過了好久好久的感覺

不過昨天終於對自己的瀏海已經到達忍無可忍的地步

於是不管外面是否颳大風下大雨

我仍然衝到原宿去找我的設計師

 

這一次又是好久不見的捲髮

因為之前曾經讓設計師很很心的把我頭髮的長度做一次調整

所以自己心裡非常明白

以目前的長度來燙捲的話

失敗的機率應該高達90%以上...

 

不過這次的髮型真的比較適合騎機車

因為現在這樣子就是一整個捲、亂的感覺

所以騎機車也不用顧慮到頭髮變形的問題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很方便的一個髮型吧~

 

P.S. 這一次燙完頭髮回到家後才發現頭皮燙傷...

拜託可千萬不要給我長不出頭髮來啊~~不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