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還剩不到幾天2008年就要結束了耶...
然後又開始想著2007年的最後一天到2008的第一天我是怎麼渡過的
這才想起來當時我是跑到阿里山去看2008年的第一個曙光

那...這一次要不要也來看一看2009年的第一個曙光呢?
我回想起上一次去阿里山的「慘狀」(→可以看看我上次去阿里山看日出的心得「驚鴻一瞥的2008曙光」)
所以我下了個結論就是「還是在自己的房間看曙光就好了!」擦擦汗.gif 

不過說到要看日出啊
其實要看日出還得要有番學問才行耶~
因為我想起之前聽一位同事說過他的親身經歷
他說那時候他正在中山大學念研究所
有一天熬夜唸書一直讀到清晨
眼看著快要天亮了
於是他靈機一動便騎著機車往西子灣衝
趕到人氣最旺的地方之後
便開始傻傻的等著日出
等著等著不曉得怎麼回事竟然就已經天亮了
正在納悶怎麼沒有看到太陽出來的那一剎那
他才恍然大悟想到「西子灣是在西邊,所以大家都是來看夕陽的,這裡根本就沒有日出可以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gif

所以說啊
提醒大家看日出真的得搞對方向才行喔~

至於我的房間是面向東邊的
我想應該不難看到日出才對...哈哈哈~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