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參樂團中的小寶、小宇兩兄弟說專輯中的一首歌「別說再見」
是寫給他們因為胰臟癌過世的爸爸
雖然一開始爸爸無法接受得到癌症的事實
但最終爸爸心境突然「翻轉」變得喜樂
他們相約會在天上跟爸爸再相逢
所以他們不需要說再見

聽聽他們介紹這首歌
再看看這首歌的歌詞
心裡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推薦大家一定要聽聽這首好聽的歌曲喔~


拾參樂團 別說再見
詞曲:徐德寰、徐德宇


雲彩之上的光芒 平靜風和浪
帶你遠行 不再懼怕
但願我有雙翅膀 能飛到你身旁
再那兒呀? 你在何方?
I can feel you. Can you feel me?
I can feel you. Can you feel me?
鴿子往遠處飛翔 引領著方向
帶你遠離 不再迷惘
風兒吹落了憂傷 尋覓著故鄉
閉上眼啊 白色天堂
放下 曾經的徬徨 曾經的絕望
流過的淚水你全都遺忘
追尋那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別說再見 風帶走昨天
不要告別 你溫柔的笑臉
就在每個呼吸瞬間感覺你在我身邊
別說再見 請陪我入眠
不再遙遠 即使闔上雙眼
抬頭望滿天繁星 別說再見

晚霞落日和夕陽 伴你去流浪
穿山越嶺 浪跡天涯
我知道你不再害怕 手裡握著堅強
候鳥飛呀 帶你回家

走吧 看一看大海 看一看高山
穿過這世界和幽暗歲月
這路途不再漫長 了無牽掛
別說再見 風帶走昨天
不要告別 你溫柔的笑臉
就在每個呼吸瞬間感覺你在我身邊
別說再見 請陪我入眠
不再遙遠 即使闔上雙眼
抬頭望滿天繁星 別說再見

別說再見 風帶走昨天
不要告別 你溫柔的笑臉
就在每個呼吸瞬間感覺你在我身邊
別說再見 請陪我入眠
不再遙遠 即使闔上雙眼
抬頭望滿天繁星 別說再見
抬頭望滿天繁星 別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