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只要一有時間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可可便會跑到我背後的沙發椅背上趴著
想到的時候就抓抓我的頭髮
再不然就是看看窗外的景色後開始打盹神遊
(以前他會跑來趴在我大腿上
現在完全不喜歡這樣耶...真難過ˊˋ)

那一天我看電視的時候
趁著廣告時間轉頭看看可可
正好看到可可在沙發椅背上打盹的怪姿勢
想說他的睡覺姿勢很好笑,怎麼都不怕會跌下來?

(小朋友,這個小弟弟有練過軟骨功,大家可千萬不要模仿喔...XD~~)

之後轉頭回去要看電視的時候
眼角瞄到可可一個翻身地掉到沙發上面
接著他再動作迅速的跳上沙發椅背上
伸個大大的懶腰之後
用他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的眼光看著我
然後又趴下來繼續神遊
哈哈~~他該不會以為是我推他下去的吧? XXXXD~~

這是拿手機拍他神遊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