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說過
以前我根本就不是很喜歡貓
總覺得狗狗才是人類最好的同伴
不過我最近轉性了
跑去認養了一隻貓咪
現在覺得我們家的可可跟FiFi真是好可愛

這幾天我又發現
我又有個長久以來的觀念因為我們家的可可跟FiFI太可愛的關係而快要瓦解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一直以來
我對於有些寵物主人會給他們家寵物穿衣服的行為感到很不以為然
動物擁有一身的毛
自然他們會自動調節自己的體溫來適應天氣變化
所以給他們穿上衣服
反而不自然
他們也一定會覺得不舒服才對...

我們家養狗已有多年經驗
我們從沒想過幫狗狗穿衣服
頂多就寒流來襲的時候
我們會在狗狗的窩裡面放件毯子
好讓狗狗們可以窩著暖暖的

不過狗狗們從來沒好好的窩在毯子上面
有時候觀察一下狗狗們
會發現毯子根本就變成他們的玩具被咬著玩
而狗狗們睡覺的時候
也笨笨的不知道要去窩在被他們咬得西巴爛的毯子上面 Orz
只是勒
想是這麼想
話又是這麼說
但怪事來囉~

這幾天下了一場雨之後就開始變冷
因為可可跟FiFi星期六去打過預防針
醫生特別囑咐不能讓牠們吹到風
所以這幾天我可緊張得很
一直不敢打開客廳的落地窗
只能低調的把廚房的小窗戶打開一些些
希望能夠讓房子裡面的空氣流動些
然後這幾天也觀察一下可可跟FiFi
發現他們都會跑到沙發上面去窩著睡覺
這樣就稍稍放心點了

一直到昨天
因為貓砂快用完了
所以跑去寵物用品店買貓砂的時候
不小心瞄到給寵物穿的小衣服
這時候我腦袋裡竟然有那麼一剎那認真的思考要不要給他們買件衣服穿?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我決定再考慮看看好了...

哎喲~~怎麼會這樣啊?
明明以前很不贊成給寵物們穿衣服的啊...
看來...我好像轉性了耶...
好像快變成貓奴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