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2007年8月17日】
7月1日房貸申請
都已經快一個半月了
建設公司都還沒通知房貸申請的狀況如何
於是8月13日就自己打電話去問
沒想到建設公司那時候才告訴我說銀行核貸的成數不夠
所以還缺13萬得要我去湊現金來繳給建設公司才行

吼~~
結果建設公司竟然都沒有主動通知我
實在有夠氣的!!
對建設公司的印象一整個差掉內~~

最後終於在8月17日湊好13萬
再加上交屋款的4萬
一共是17萬繳給建設公司

再來就是跟建設公司約交屋日期摟~~


【2007年9月2日】 
今天去交屋了喔~~
是請姐姐陪我ㄧ起去的

原本想說姐姐會比我精明點
也會比我更仔細點
結果沒想到
我跟姐姐兩個人從頭到尾
只是跟著建設公司的人
一樣一樣的點收
一次一次的點頭
腦袋一片空白
啥問題都沒有

倒是建設公司的工務人員比我們仔細
自己發現問題自己記錄下來
還跟我們解釋哪裡可能會有問題

之前曾經跟工務人員聊過天
他們說一戶的交屋時間大約平均是一個小時
若是"澳洲來的客人"(這是我自己加註的形容詞啦 XD~)
可能就需要一個小時以上
所以我猜想
我應該是走平均路線
大約就預估一個小時交屋完成吧~

結果事實證明
我跟姐姐兩個人真是個"號呆客"
因為工務人員在40分鐘內
就把我們"結帳"了...囧rz

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囉~
今天拿到一大把鑰匙
(不過權狀竟然還沒拿到...真是有夠號呆的~~XD~~)
以後要進去自己的房子就不用再找工務人員幫忙開門了耶~~哈哈哈~~



(這是皮革材質做的
上面還有標示每個鑰匙的用處
很讚的一串鑰匙喔~~)


再接下來
就真的有得忙了.....


P.S.
想起一件事...
工務人員說
住戶裡面有人是在台積電工作的
聽說還提出蠻多"建議"的
比方說保全方面的相關事宜
不曉得到時候開管委會時狀況會是如何...
anyway~希望住戶們大家都很理智、很善良、很可愛唷~~

創作者介紹

Le Jardin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蝦
  • 好期待唷^^
  • 只要把"預算"從我腦袋抽離的話
    那我也是很期待早點住進新家呢~~
    囧rz...............

    tomowang 於 2007/09/04 08:19 回覆

  • vivi
  • 好想看tomo的房間...

    可以嗎?(裝可愛)
  • 哈哈
    口以口以
    弄好之後就放照片上來
    不過我沒做裝潢
    所以應該不會很漂亮才對 XD~~

    tomowang 於 2007/09/04 08: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