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無氧運動真的很累人啊~~~
不過就像教練講的
光是做有氧是沒用的
還得要搭配無氧運動來雕塑各部位的肌肉才是最好的
昨天做了幾個無氧運動後流的汗
都比跑跑步機或打羽毛球流的汗要來得多
肌肉一整個有拉到的感覺
其實感覺還蠻舒服的呢~~

昨天就由教練帶我做消除蝴蝶袖的無氧運動
教練說蝴蝶袖分兩個部位
一個是手臂內側較長的部位: 就叫做長(或大)蝴蝶袖
另一個是手臂外側較短的部位: 就叫做短(或小)蝴蝶袖

教練先帶我做消除長蝴蝶袖的運動
她說:
妳才剛開始做而已,所以我們從較輕的開始做起
我們可以先選3公斤的啞鈴來做...

先是教練示範標準動作給我看
之後我再跟著做
只是沒想到
我真的是完全沒有手力
才舉沒幾下
手就已經抖到不像話
教練趕緊跑去找了2公斤的啞鈴
最後是2公斤跟3公斤的啞鈴交換著做

由此可知
我果然真的是手無縛雞之力耶...
唉~~沒想竟然這麼的弱
真的是有夠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