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一直覺得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有痰似的,講話還有些沙啞,咳啊咳的,倒是沒咳出什麼來。

到了晚上整個就是不舒服,頭悶悶熱熱的,頭痛快發作的感覺,實在有夠討厭的!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是感冒了呢?但再仔細想想,我想應該可以“歸功”於我心愛的荔枝吧(太燥熱了)!

荔枝啊荔枝~~你可是我最心愛的水果內,盼了你一年,終於盼到你了,卻沒想到今年你的火氣還挺大,害我一整個不舒服起來...

不過,你應該不會讓我噴鼻血吧?

嗯!不噴鼻血就好,我還是會愛你的喲~~

唉~~難怪大家都說“愛到卡慘死”,誰叫我超愛你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