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防最前線》(The Guardian )




導        演: 安德魯戴維斯
演        員: 凱文科斯納、艾希頓庫奇 ....................more
影片年份: 2006
片  長: 143分
上映日期: 2006/10/27
出  品: Buena Vista Pictures
發  行  商: 博偉電影

劇情簡介 

凱文科斯納、艾希頓庫奇主演。由凱文科斯納飾演的傳奇海上救生專家─班‧藍道不小心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一名隊員之後就被調離現職,忍住悲痛轉而到一所海岸防衛隊游泳訓練學校擔任教練。
任教時,他接觸到一位桀傲不羈但卻是頂尖高手的學員傑克‧費雪,在訓練過程中,藍道想盡辦法矯正傑克的性格同時讓他竭盡所能發揮游泳長才。 結訓之後,傑克跟隨藍道腳步來到阿拉斯加服役,面對白令海無情的挑戰。第一趟任務傑克就學習到身為一個救難隊員,他必須要明快做出生死抉擇。 


其實好久沒看Kevin Costner的電影,因為有一陣子對他導演或者演的電影感到有些失望,所以如果那天沒聽到哥哥跟妹妹們說這部片子還不錯看,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放棄看他的電影。

嗯...其實看完這部片子我腦子裡浮現不出任何感想來,因為劇情蠻老梗的,但儘管如此,我看到最後還是哭了,而且看完後還是會說:「嗯~這部還不錯看...」。不過,我想還是租片子回家看就好了吧...

啊~~好久不見的Kevin Costner還是跟以前一樣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