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到廣播播放這首歌曲,又再度喚醒我的回憶。好歌真的好好聽啊!!不管聽幾次都不會厭內~~大家再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P.S. MV最後,Alice與男配角講完話,本來一付毫不在乎的樣子,但一轉身後Alice的表情卻變了...變得很悲傷...這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2007/10/31更新...

這一篇呢,其實跟“我看《偷情》”這篇是有關聯性的。

因為呢,這首歌是《偷情》的主題曲,昨天因緣際會下又聽到這首歌,所以讓我想起了《偷情》這部電影,於是就剛好介紹一下電影,然後再跟大家分享這首歌曲。

其實我在去年就看過《偷情》了,但是當時沒有特意去找這首歌曲,一直到前一陣子 KKBox 上介紹到這位歌手 Damien Rice,因為是《偷情》的主題曲,所以我就特別聽了一下這位歌手的專輯,之後我就完全的愛上了這位歌手的歌聲。

百分之百的推薦,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The Blower's Daughter】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 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y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pil in denial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My mind...my mind...
'Til I find somebody new

結果果然跟你預測的一樣
生命的這條路對我來說大都很順暢
但我覺得我在一個比較短的時間裡
沒有愛, 沒有光榮
沒有英雄在她的世界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

結果果然跟你預測的一樣
我們在生命大部分的時間裡
都會忘記沒有對方的寒冷
但是我總是在比較冰冷的水裡
吹黑管的女兒
妳的眼睛在否認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停止看妳
我無法…

我有跟你說我恨你嗎?
我有跟你說我想放下一切
將這些拋在腦後嗎?

我無法停止想妳
我無法停止想妳
我無法停止想妳
我無法停止想妳
我無法停止想妳
我無法…
不想妳…不想妳…
直到我遇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