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封從不同的朋友傳來的分享mail,嚴格來說,我已經看過好幾次了,每次看每次都感動。這些句子算是正面思考的想法,若能學會這麼想,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過得很快樂。

mail裡面有好幾張幾米畫作的圖片,圖片裡就放了這幾句話。我想這些句子應該不是幾米創作的,覺得不該再把幾米的畫作與這些句子放在一起,所以我單純就把句子抄下來跟大家分享。


我感恩 一大早被鬧鐘吵醒,那表示我還活著。 
我感恩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那表示我冷氣吹的很爽。
我感恩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車位,那表示我還能走路,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我感恩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我感恩 有各種對政府不滿的抱怨,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我感恩 我繳稅,那表示我有工作。
我感恩 有一堆的衣服要洗燙,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我感恩 教堂禮拜時聽到身後五音不全的歌聲,那表示我還聽得到。
我感恩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戶,待修理的排水溝,那表示我有個家。
我感恩 衣服越來越緊,那表示我吃得好。
我感恩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我感恩 過量的電子郵件,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