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次我給V做了一個IQ測試後,我又突然很想知道V的天才主管A測出來的結果會是如何,所以跟V說了之後,V就馬上把主管A給加入了對話。

以下是他們經典的對話(節錄的內容很簡短,但請看重點就可以了...)

(上班ing)
V:「副總副總,快點測一下拉~」
A:「測這個要做什麼拉?」
V:「哎喲,你問那麼多幹什麼拉,你快點測就是了拉~」
A:「為什麼要測這個勒?」
V:「吼~副總~ㄚ就是王x賢想知道你測的結果拉,你快測就是了咩!」
(尷尬ing的tomowang
A:「= =….現在是上班時間,妳叫我副總,還要我測這個,我很尷尬的耶~」
V:「喔…賀拉!....................何副總!!請趕快作答!!!」
A:「

(tomowang最終還是插不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