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算看看那時候我們幾歲了....


TVBS 2007/02/21 09:09 

世界末日,有辦法精準算出來是哪一天嗎?美國天文學家最近發出警告,在西元2036年4月13日這一天,有一顆小行星很可能會撞上地球,一旦真的發生,它的威力相當於11顆廣島原子彈,恐怕這一天,會變成很多人的世界末日。

科學家估計,全球大約有8百顆對地球有威脅的行星,其中一顆叫做「阿波菲斯」的行星,依照電腦的估算,將會在2029年到2036年間,距離地球最近,只有1萬6千多公里左右的距離,估計這顆行星在2029年,將會和地球驚險的擦身而過。

不過壞消息在後面,依照電腦的估算,這顆行星在2036年的4月13日,會更接近地球,撞上地球的機會高達4萬5千分之1,機率比中樂透還高。

一旦真的撞上的話,對地球將是一個巨大浩劫,因為等於有11顆原子彈的威力在同一地點引爆,電影中世界末日的劇情,恐怕在這一天會成真,美國NASA近年也一直密切追蹤這顆小行星的動向,想辦法捍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