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沒錯~~
星期日跑去大遠百的廣場看流浪動物之家提供認養的貓咪們
一眼就被這一隻貓咪給吸引住(點這裡可以看到他的照片喔)



衝動的結果就是認養了這隻貓
當然我說的衝動不是衝動認養貓的這個行為
而是本來打算還要再去多看幾隻中途之家收養的貓咪後再決定要認養哪一隻的
結果第一站竟然就這樣衝下去了
真是有點瞎內...

不過我想應該是跟這隻小貓咪有緣吧
以後他就是我那小小家的其中一位成員摟~~

所以摟~
從星期日開始
我那小小的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
他的名字叫做「小易」
兩個月大的小男生喔
小易這個名字是中途之家媽媽暫時給他取的名字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幫他改名字?
若要改的話該取什麼名字好?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名字
拜託給我個建議讓我參考參考吧~~

我們家的小易很糟糕
他不大理我的耶...
昨天碰巧朋友來我家
小易偏偏就一直跑去找她
嗚~~真是個小色鬼~~

因為我腳扭傷
這幾天都包著一包藥膏
朋友說可能是中藥味的關係他才不喜歡靠近我吧
我看也只能這麼想了
否則還真的會很沮喪內~~

昨天為了要幫他拍照
我把他放到我的書桌上
然後拿個東西在他面前逗他
結果我眼睛忙著在數位相機這邊對焦距
一不小心沒注意到距離
他竟然從書桌上掉下來
嗚~~那時候我馬上是一整個心疼
也覺得很愧疚沒有照顧好他

真希望我這個養貓新手不會蠢得太誇張
這樣才能讓小易住得很舒服很快樂


P.S. 不過最近腳扭傷
腳都包著一包中藥膏
除了小易不喜歡中藥膏的氣味之外
其實要蹲下來跟小易玩都有點困難
現在是跟小易多玩耍培養感情的黃金時段內
但卻又剛好腳不方便...
真是可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